网站升级改版2018版

新闻:

首页 | 出  版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海伦·凯勒

栏目:艺术类     来自:中国教育研究网      时间:2018-09-27 17:49:47

 



编辑推荐


◎“人生*的灾难,不在于过去的创伤,而在于把未来放弃。”

与海伦相比,我们遇到的困难算得了什么?我们有什么理由继续沉沦、堕落下去?

 

◎这是一个“身残志坚”的柔弱女子的自传

她一共度过了88个春秋,却熬过了87个无光、无声、无语的年月;她是生活在黑暗中的弱女子,也是给人类带来光明的“女汉子”;她自幼失聪,却*终考上哈佛,与马克·吐温成为忘年交。她就是被誉为“精神楷模”的海伦·凯勒。

 

◎用不一样的“视角”感知生命,体悟人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没有浮夸的说教,没有繁复的文体,简简单单的自传体散文,海伦不仅用她独特的“触摸”方式教我们如何感知生命、看待世界,更净化了我们的精神世界。

 

内容简介

 

  全书包括“我生活的故事”和“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两部分。“我的生活的故事”主要写海伦·凯勒童年到大学一年级的生活,“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是海伦·凯勒*广为人知的一篇文章。

 

作者简介

 

  海伦·凯勒(1880-1968)海伦·凯勒被认为是美国历*伟大的女性之一。一生只有19个月光明与声音的海伦·凯勒却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了无穷的光明与希望。在安妮·莎利及其他老师的帮助和关爱下,在朋友的成全中,海伦克服了常人无法想象的困难,完成了哈佛大学的学业。

 

  她致力于为残疾人造福,建立慈善机构,被美国《时代周刊》评为美国十大英雄偶像,荣获“总统自由勋章”等奖项。主要著作有《假如给我三天光明》、《我的生活》、《我的老师》等。

 

目  录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我生活的故事

20第一章

26第二章

34第三章

38第四章

42第五童

46第六章

s0第七章

57第八章

60第九章

64第十章

67第十一章

73第十二章

 

媒体评论

 

海伦·凯勒的身体是不自由的,但她的心灵却是无比自由的。

——英国影视演员、编剧 查理·卓别林

 

十九世纪有两个奇人,一个是拿破仑,一个是海伦·凯勒。拿破仑试图用武力征服世界,他失败了;海伦试图用笔征服世界,她成功了。

——美国作家、演说家马克·吐温

 

跨越了盲聋的身体障碍与折磨,海伦?凯勒不屈不挠的坚毅精神,成为强者的永恒象征。

——美国《纽约时报》

 

海伦·凯勒被评为20世纪美国十大偶像之一是当之无愧的,《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是伟大的经历和平凡故事的完美结合。海伦·凯勒堪称人类意志力的伟大偶像。

——美国 《时代周刊》

 

 

精品推荐

视频推荐

教育中国
联盟合作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帮助中心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
微信关注
微博关注
腾讯关注
服务指南
广告服务
运营服务
会员服务
品牌合作
地方教育
友情链接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