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改版2018版

新闻:

首页 | 国际教育

ETS推出托福TestReady备考平台

栏目:时评     来自:中国教育研究网      时间:2024-03-08 10:33:17

         日前,ETS(美国教育服务中心)推出首个针对托福iBT考试的创新备考平台——TestReady,帮助考生提升英语语言水平。

  托福TestReady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技术提供个性化反馈和建议的备考平台,它提供的全新功能包括:每天提供题目并进行评分;根据考生的实际需求制订个性化备考计划;提供备考建议、备考进度追踪等。

  此外,托福TestReady中新增付费功能包括单项模考、单项练习、题型练习等,考生在完成具体任务后可以收到反馈、回答范例和能力提升建议等。

  ETS相关负责人表示,托福TestReady独特的设计旨在全面评估考生的综合表现,提供有针对性的建议和指导,从而帮助考生追踪学习进展,缩小与目标技能的差距。根据ETS从近千名考生收集的反馈发现,在托福TestReady中表现越好的考生更有可能在托福iBT考试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精品推荐

视频推荐

教育中国
联盟合作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帮助中心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
微信关注
微博关注
腾讯关注
服务指南
广告服务
运营服务
会员服务
品牌合作
地方教育
友情链接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