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改版2018版

新闻:

首页 | 出  版

《中国地图》

栏目:生活类     来自:中国教育研究网      时间:2018-10-16 16:04:15

 


编辑推荐
 
 
1.内容丰富、知识性很强的大幅面实用地图“工具书”;

2. 雄踞新华书店和网上书店销售前列的热销地图。

这是一张以新颖的创意形式、丰富的内容结构、美观的版式设计而备受读者青睐的实用地图,既可用于桌面阅读,也可作为墙面挂图使用。

采用铜版纸彩色精美印刷、双面覆膜的装帧形式,既防水、耐折、便于携带,还可擦写,是实用性、知识性、欣赏性都很强的地理读物。
 
内容简介
 
本图正面,(《中国地图》面)详细介绍了中国主要山脉、河流等自然要素的地理分布,并以分区设色的形式介绍了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的区域范围,以及省级行政中心、地级行政中心和县市级居民地的分布及交通等内容。
 
图反面,分专题详细介绍了中国地理景观之*、各省区的面积、人口数及排名、中国古代主要地理名称释义,中国的世界遗产,以及地理知识集锦等内容,并以“中国地形”图为中心,详细介绍了中国著名的河流、山脉、高原、盆地的地理分布,图外配有中国主要地貌类型概况简表,是全面了解中国不可或缺的地图“工具书”。

目  录
 
中国政区地图

中国地理景观之最

世界遗产在中国

各省区概况

中国地形

中国主要地貌类型概况

中国古代主要地理名称释义
 
 

精品推荐

视频推荐

教育中国
联盟合作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帮助中心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
微信关注
微博关注
腾讯关注
服务指南
广告服务
运营服务
会员服务
品牌合作
地方教育
友情链接
教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