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升级改版2018版

新闻:

首页 | 出  版

《世界地图》

栏目:生活类     来自:中国教育研究网      时间:2018-10-16 16:11:13

 

 

编辑推荐

 

1.内容丰富、知识性很强的超值地图(中英文对照地图);

2. 雄踞新华书店和网上书店销售前列的热销地图。

本图因创意形式新颖、内容结构丰富、版式设计美观而长期雄踞销售排行榜前列,是既可用于桌面阅读,也可作为挂图使用的大地图。

采用铜版纸彩色精美印刷、双面覆膜的装帧形式,既防水、耐折、便于携带,还可擦写,是实用性、知识性、欣赏性都很强的地理读物。
 
内容简介
 
本图正面(《世界地图》面)是一幅行政大地图,介绍了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版图位置,首都、首府、主要城市、交通、水系等内容,并以简表的形式介绍了世界各国的国旗,面积、人口、货币、语言等信息,以及国家和首都的地理位置索引等内容,是全面了解世界的实用地图“工具书”。本图反面,分专题详细介绍了世界地理景观之*、世界大洲地形概况、世界六大板块分布,世界时区、世界遗产和地理知识集锦等内容,并以“世界地形”图为中心,详细介绍了世界著名的河流、山脉、高原、盆地的地理分布,图外配有世界主要地貌类型概况简表,是全面了解世界的必备地图“工具书”。

目  录
 
世界政区地图

世界地理景观之最

世界遗产之国家公园

世界各大洲地理概况

世界地形

世界主要地貌类型概况

世界六大板块分布

世界地震带及重大地震震中分布

世界时区
 
书摘插画
 
插图
 
 

精品推荐

视频推荐

教育中国
联盟合作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帮助中心
意见反馈
在线咨询
加入我们
关注我们
微信关注
微博关注
腾讯关注
服务指南
广告服务
运营服务
会员服务
品牌合作
地方教育
友情链接
教育培训